最新消息  
 

 

 

 

 

 

 

 2011/3/13甲年四旬期第一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1/03/12

四旬期已經開始,在此時期,教會提醒信友們祈禱,禁食(守齋)、悔改、行愛德。準備我們的心靈,接受救主基督的救恩和祂復活的新生命。

    今天我想和大家談談行愛德,大約二年前教區成立我日用糧,來幫助失業的家庭,而我們聖堂負責發放米給將近20個家庭.這些受補助的家庭親自到聖堂來領取,最近我發覺只讓這些受補助的家庭來領米,有些是老人家來領米很不方便,加上只給予米是不足夠的,要有人去關懷他們家庭的成員,日前我找了牧愛生命協會來合作協助,希望能深入這些家庭,看他們目前還需要哪些協助,比方孩子的課業輔導、急難救助……等,前幾天我問一位來領米的老婆婆,她告訴我ㄧ個月前房子剛被燒毀,另租了一個房子,若能送米到家並作探訪,在牧愛社工的協助下,我想就能真正適時幫助整個家庭。314日晚上07:30牧愛在善工樓有說明會,請在白天有空並有意願幫忙的教友參加。

    由苓雅區公所委託本堂所辦的陽光伴樂活的活動因沒有補助經費而暫停,最近修女想繼續這活動,希望有志工一起幫忙,無論有無補助,我們都要表達我們的關懷,一面行愛德,一面作福傳。

    希望在這四旬期裡讓我們都能行愛德,表達我們是基督徒,為基督而作,並將基督的救恩帶給人。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