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3/6甲年常年期第九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1/03/05

新的慕道班已開班了,是在每個星期四的晚上7:30~9:00,對於此新的慕道班,你可以做什麼呢?祈禱是非常重要的,讓所有來慕道的朋友都能打開心靈與天主相遇,進一步認識天主,愛慕天主,最後願意接受天主成為自己生命的主、成為天主的子女。如果所有教友都只願意祈禱,沒有人願意去介紹親朋好友來慕道,那這祈禱似乎也只是有口無心,所以需要有人積極尋找慕道者。目前報名慕道的朋友約有10位,跟我們設定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主日下午二點半也開一班,目前只有一對夫妻報名,希望教友們都能告訴親朋好友這個消息,讓還未有信仰的朋友能經由我們的介紹認識天主,若能經由你的介紹他能成為教友,你內心將充滿喜樂,因為你作了一件好事,救得人的靈魂,所以請利用開班初期來大力宣傳。

    陪伴慕道者的工作也非常重要,若沒有人陪伴慕道者, 他會顯得較孤單,當然最好的陪伴者是介紹慕道者來的人,畢竟較熟識不懂之處可以馬上詢問,聯絡方便,或許會有人怯步不敢介紹人來慕道,因為還要花時間陪伴,如果為了慕道者的好處,加上對自己有益,犧牲一些時間為獲得朋友的得救是值得的。

    還有一些教友雖然領洗,但對教義仍不清楚者,可以一起來學習,當你學會了可以成為陪伴者。所以你可以選擇自己可以做的方式來參與此次慕道班的課程,也因著你的付出相信必能增多天主的子女,讓我們全體總動員為此次的慕道班付出,為天主的國早日來臨而努力。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