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2/27甲年常年期第八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1/02/26

再過二天高雄燈會就要閉幕,最後的這幾天連續假期勢必造成另一波參觀人潮,據悉上星期六當天參觀人數高達七十萬人。往年聖堂在晚上只開放讓民眾上洗手間,今年教區除了派人專門打掃廁所外,配合教區各堂區的花燈展示,也開放聖堂讓民眾入內參觀,並有人負責解說,使民眾參觀花燈之餘,還可以看到建築之美,加上露德堂所擺設的愛心咖啡,增加了熱鬧過節的氣氛。

    自從聖堂裝設了夜間照明之後,路過的民眾會拿起手機或照相機來拍照,顯示出亮化聖堂的成果,另外在宗教燈區展示的耶穌善牧花燈,也是民眾拍照的對象,並能說出耶穌的名字,可見耶穌也有高知名度,讓人更開心的是民眾把耶穌,玫瑰堂帶回家,這是此次燈會的收穫。希望我們都能貼近一般社會大眾了解現代人的需求、傳播主的福音。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