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0/11/28甲年將臨期第一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0/11/27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我分別與有領洗意願的慕道者交談,想了解他們對於道理的認識有多少,並確認他們的領洗意願,也告訴他們領洗之後須遵守的規定,除非重要原因務必參加主日感恩彌撒,並加入善會團體或讀經班,每天還要有個人的祈禱生活及閱讀聖經。若現階段無法做到,請在下一次領洗,在確認之後為讓教友對這些在聖誕節候洗者有些認識,我簡單介紹他們:

 

※李忠晉弟兄:從報社退休多年,曾經也在基督教領洗,這次要接受洗禮,主要是他了解到天主教會的至公至一,並且在教宗的管理之下,形成一個共融大家庭,雖然他住在仁武,但每星期都來參加慕道班及主日彌撒,也買了不少天主教書籍,是一個喜歡閱讀的人。

 

※曾雅珮姐妹:是位工程師,今年暑假剛拿到碩士學位,她來到聖堂後自己深深感覺改變很多,在祈禱中常有美好經驗,此次決定領洗,家人非常支持,因為看到她的改變。

 

※黃秀萍姐妹:從事工業設計,三、四年前她曾慕道一段時間,此次慕道期間幾乎沒有缺席過,且深深感受到內心的喜樂。

 

※羅翠君姐妹:從事會計工作,她的姐姐翠紅是去年在本堂領洗,所以在信仰上沒有受到任何阻擋,目前也有參加青年團體,家住屏東的她仍希望在本堂領洗,希望她領洗後能堅信到底。

 

※張少嵋姐妹:是由顏金貴姐妹介紹來參加慕道班,曾擔任護士,來到聖堂總讓她感覺平安,所以希望領洗。

 

※羅易文姐妹:是位高中老師,十年前曾上過高德輝神父的英文聖經班,此次又回來慕道,是因家人鼓勵她加入其他宗教,她想起十年前曾認識天主教,所以下決心要成為教友。

 

※吳坤進弟兄:從事旅遊業,有些教友可能認識他,因為參加過他帶的旅行團,他自以為豪的是與前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照過像,此次想領洗是太太龔惠美及家人的鼓勵,因為全家都是教友,希望他能早日加入教會。

 

※王淑敏及女兒吳姿穎,都曾在武昌教會領洗,此次領洗是希望和她的父母親友相同的信仰,並找到信仰的根源。

 

※謝炳煌弟兄:是高中老師,太太黃士玲是教友,他固定參加普世博愛運動,相信天主自有安排,誠心成為天主教徒。

 

※蘇寶桂姐妹是八月領洗的莊校長的太太,為帶莊校長參加慕道,所以一起聽道理,雖然還沒領洗,已經會唸玫瑰經並帶領先生一起唸,她唸完經先生答阿們,是一對互相扶持的夫妻,讓她覺得平安是現階段最大的喜樂。

 

※沈婷婷姐妹:在補習班工作,接觸信仰之後讓她覺得較容易控制自己的脾氣,也更能體諒人,只是因工作的關係較難參加上午九點及下午四點的彌撒,她願意參加早上六點的彌撒,希望她能持之以恆。

 

※朱昀陞同學:從國小三年級就參加教會營隊,直到高中時有很深的感動,於是曾向父母提出領洗的意願,但不被允許,現在大二的他.再次向父母提出請求,而且已被允許於是決定此次領洗。

 

※呂幸芳姐妹:從事電腦教學工作,已慕道一年八個月,最近動了一個手術,讓她決定領洗,希望天主作她生命的主宰,永不孤獨。

 

※吳妮晏姐妹:在聖功醫院擔任護士,男朋友是教友,預計明年四月結婚,非常渴望領洗。

 

 讓我們誠心為她們祈禱,使他們全心全意侍奉上主,成為天主的好子女,我們的好兄弟姐妹。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