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0/10/24丙年常年期第三十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0/10/22

上主日我們慶祝普世傳教節,當彌撒結束後是否就只是在禮儀上的慶祝而已,還是我們該有什麼樣的實際行動?這是我們該省思的,領過洗的人已被派遣去傳揚福音,使萬民成為門徒。但有多少人主動的去傳揚福音,我們看看玫瑰堂自己的教友傳福音畢竟還是少數人的事,比方神父修女及少之又少的教友,並不是每位教友都願扛起這樣的責任。為什麼我們對於傳福音會有恐懼不敢的心態,為什麼呢?是我們沒有真正與天主的愛相遇,因為當你()真正與天主之愛相遇,你會不顧一切傳揚主的愛,甚至會用全部的生命來傳揚主在你()身上所行的奇恩妙化,所以傳揚福音就是在見證天主的愛,在你的工作、生活中向所遇見的人以言語行動傳揚主的福音,如果你至今仍沒感受到天主的愛,那你應該參加讀經班或慕道班,在一次去經驗天主的愛。可惜的是雖然我們不斷呼籲教友參加讀經班,仍是提不起大家的意願,所以一方面我們會說我不會傳教,另依方面我們又不願加入信仰的培育小組,當然不會有好的傳教成績。還有一點那就是教宗所說的共融團體,如果團體本身不合作,不彼此相愛,那也無法去傳教。

     各位主內的兄弟姐妹們希望我們都樂於負起傳教使命,所以你我要傳揚福音是在彼此的共融中,也就是玫瑰堂的教友彼此相愛,在彌撒中、各善會、慕道班、讀經班、堂區各項的工作中彼此共融,如此才能傳揚主的福音,最後我們也不忘記那些領了洗卻很少攜手傳揚主的福音參加共融的兄弟姐妹們,希望我們主動關懷他們使他們能早日回到團體中與我們共融。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