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0/09/19丙年常年期第二十五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0/09/21

920日起我們本堂將來一位副本堂康伯鐸神父,西班牙人,他晉鐸十二年,比我早升神父一年,曾在恆春天主堂服務,後來被派去耶路撒冷聖經學院讀聖經學,剛於兩星期前學成回來,由劉總主教派往本堂,也到旗山大修院任教。

     這也表示施偉柏神父將正式卸任副本堂的職務,專心鼓山露德堂的堂務,再加上明年台灣青年日在高雄舉辦,由施神父策劃,他也需要花許多心力。施神父就任本堂至今三年,有他在的地方,隨時充滿了歡笑,這是你我都能感受到的。他剛來本堂講道時一些教友時常被嚇一跳,因為他常會突然提高音量,使聽他講道的教友絕不會打瞌睡,因他唱作俱佳,尤其下午四點的彌撒,常是笑聲不斷,雖然他的國語講的還不是很標準,大家都已習慣他的頻率,其實施神父不只是有幽默的一面,他的靈修也很深,有些教友很佩服施神父年紀輕但靈修深,因此他將離開本堂,對我們是一種損失,也讓我們有些不捨。希望他有空回來看看我們,願天主降福他的堂區牧靈福傳工作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我們在919()下午5點將為他舉辦歡送茶會,請教友參加。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