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0/08/01 丙年常年期第十八主日 <神父的話>2010/09/11

在此感謝過去四年來曾華明主席出錢出力、無怨無悔的付出,讓整個傳協理事會得以順利運轉,幫助我在堂務的推行上順利進行。當然也要感謝所有理事犧牲個人休閒的時間來幫助整個堂區各項活動的推展,在此一併感謝。

    在七月初的傳協會會議中,要我來尋找新任的理事,我利用上星期先徵詢第十八屆傳協理事的意願,其中有些因工作或其他因素無法參與新一屆傳協理事會者有吳秀玉、薛秀琴、盧虹君姐妹、李振華、黃裕家、張順福、曾秀德弟兄,謝謝他們為傳協會所做的一切。曾華明主席已任兩任主席,改聘為顧問,所以找出下一屆名單如下

1.  蔡文隆弟兄:現任副主席,目前擔任文藻外語學院人事室主任,慶祝開教150週年時由他一手策劃。

2.  許明德弟兄:秘書,曾擔任總務組組長,目前任職聖功基金會。

3.  黃志鈞弟兄:曾任職於證券公司已退休,擔任過兩屆的福傳組組長,現任教理老師。

4.  陳治榤弟兄:擔任禮儀組組長,任職於旅行社。

5.  黃重霖弟兄:擔任文教組組長,職業是電腦工程師。

6.  魏德欽弟兄:擔任總務組組員,任職於中鋼工程師。

新任理事名單如下:

1.  葛秋蘭姐妹:原是聖歌隊代表,任職自家公司的會計。

2.  李晏君姐妹:是國小老師,美工設計她很在行。

3.  李春長弟兄:是剛退休的國小老師,曾任傳協理事,目前擔任聖堂志工。

4.  李宗霖弟兄:現任中山大學教授,目前積極陪伴慕道者。

5.  胡本昌弟兄:剛從興國管理學院軍訓教官退休,目前擔任聖堂志工。

6.  黃英祥弟兄:今年復活節前夕領洗,大學讀建築系,希望借重他的專才,目前他也在福傳中心受培訓。

7.  廖柏穗弟兄:是香港教友,定居台灣十幾年,任職於營造廠。

8.  嚴銘鴻弟兄:現任鹽埕國中老師。

9.  龔三慧姐妹:現任文藻老師,教外國人中文,旗山大修士都被她敎過,施神父是她的學生。

各善會會長如下:

   聖母軍:吳林菊  長青會:林總傳  姐妹會:黃素惠  聖母會:楊天志  在俗道明會:黃凱驛

   主日學:林麗黎  聖歌隊:謝淑靜  基信團:蔣清哲   青:徐惠琳  學青會:王思文(會長)
  
許維心(代表)

各區區長如下:

   第一區:陳仙女  第二區:張理利  第三區:葉淑芳  第四區:徐朝亮  第五區:林秀倩

   第六區:何育龍,第七區:江玉華  第八區:朱曼倫  第九區:陳惠娥  第十區:黃文煌。

顧問:曾華明、林恆雄、張文宇。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