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0/08/09丙年常年期第十九主日<神父的話>2010/09/11

81日傳協會選出第十九屆的理事主席,本屆主席由黃志鈞弟兄擔任。黃主席擔任過兩屆福傳組組長,而且教區正推動121福傳活動,所以這次由黃志鈞主席來帶領傳協理事配合教區的福傳計劃,真是最佳人選。當然我也期望所有傳協理事都能在各自組別的工作上盡心盡力,並且同心協力與黃主席合作來推動堂區的各項活動。現階段要推動讀經小組,希望所有理事都能加入讀經小組或慕道班,起帶頭作用,讓整個堂區真正朝向人人勤讀經邁進。

    副主席兩位:由年輕有為的陳治榤弟兄及胡本昌弟兄擔任。選出這兩位,一個是陳弟兄,他在擔任禮儀組組長期間的協調及工作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另外胡弟兄,第一次加入傳協理事即當選副主席,一方面他已退休有更多時間來服務,另一方面借重他在領導上的才能和誠懇、熱忱幫助主席來領導傳協會。

    在此也向大家說明:原本選出的出納是葉淑芳姐妹,她因工作關係將她調整為會計。原先擔任會計的葛秋蘭姐妹調整為出納。

    期望新一屆的傳協理事延續歷屆好的傳統,並有新的氣象新的作為,開創福傳牧靈的新契機。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