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0/08/22丙年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神父的話>2010/09/11

七月中在聖堂廣場看到原住民裝扮的西班牙籍范濟國神父,在耳朵旁插了一支西班牙國旗,很明顯是為慶祝他的國家拿到了這次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范神父目前代管屏東聖十字架堂及劉方濟堂,代替本堂葉慕德神父,因葉神父於今年四月檢查出胃癌,在阮綜合醫院接受治療,情況並不樂觀,請教友為葉神父祈禱。當我詢問完他及葉神父的近況後,范神父指著剛從聖堂門口走出來的人,問我是否認識他,當他走近時我一看是香港歌星杜德偉,經范神父介紹他也是教友。他參觀完聖堂後告訴我聖堂很漂亮。他是平日來訪,如果他是參加主日天下午四點彌撒,必定造成學生青年一陣騷動。

    720日晚上香港教區善導之母堂本堂羅國輝神父,帶領38位學生青年來高雄天主教中心與我教區學生青年共融,當天有萬金及本堂學生青年與他們共融,在三個半小時的時間大家一起用餐交談及表演,真的達到彼此的交流,結束後香港學生青年在本堂近十位學生青年陪同下逛瑞豐夜市,直到凌晨才回到國軍英雄館,此次香港青年來台灣,讓我想起在施神父剛就任副本堂時,我請他規劃香港朝聖之旅,希望教友有機會能到香港或韓國教會參觀,了解其他教會的發展,學習他們的優點,並且順道旅遊,讓身心都獲得益處。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