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0/08/29丙年常年期第二十二主日<神父的話>2010/09/11

這些年默默為聖堂付出的教友不在少數,其實他們都默默在作,不願大肆宣揚自己所做的,他們也就在實踐耶穌的教訓。我在此特別提到一些教友並不是為讓大家彼此比較或嫉妒,而是希望大家都能把聖堂當作自己的家,共同為這個家來付出奉獻。

    有位弟兄他每年雨季前固定上到聖堂屋頂清理排水溝的樹葉及垃圾,有時要清出好幾袋垃圾,看他爬上爬下並且獨自完成,真是感謝他自動的付出,為避免下大雨或颱風時,造成聖堂的漏水現象。

    每兩星期固定會有三位姐妹來幫忙燙剛洗好的祭衣,已持續好幾年。每次需花費2~3小時的時間,有位老媽媽最近雙脚不方便久站,仍強忍疼痛持續服務,令人感動,在此感謝她們的付出。

    聖堂側門的大榕樹是酷熱天氣時休息的好地方,因它相當於五噸的冷氣,自然的風吹來相當舒服。去年颱風來時,因它的樹葉太茂盛,差一點將它吹倒,幸好事後立即修剪,保住已傾斜的榕樹。在兩星期前,剛上任的總務組組長及教友也將榕樹完成修剪。另外上星期他們除了清理厠所頂上的廢棄物,為省去吊車費,爬上祭衣房的屋頂,還要再架上一張梯子,以除掉長在那裡2~3年拔除又不斷長出的小樹。我們幾乎每半年最多一年,請吊車拔除屋頂上所有的小樹。吊車費用因為老闆是教友,他會將費用再奉獻給聖堂,真是感謝不盡。

    最後感謝插花的志工還有主日學的老師、聖堂十幾位解說員,及十幾位聖堂志工及没有被點到的志工,因為有您們的付出,聖堂才能如此順利運作,希望有更多的弟兄姐妹,以自己的專長為聖堂奉獻一己之力,使聖堂明天會更好!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