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0/07/04丙年常年期第十四主日 <神父的話>2010/09/11

628日晚上,我請被派到保祿福傳中心的6位堂區聯絡人一起開會,請他們將626日在保祿福傳中心開會的情形作報告,並且討論如何推行福傳中心的計劃。

    當天由黃志鈞弟兄作報告,他希望再提出二名聯絡人湊齊十名,一區由一名負責推動讀經班。經討論後,我們決定將所有參加福傳中心使徒培訓人員,全部納入推行讀經小組人員,首先會把人員分成二組。八月份由第一區及第二區開始成立讀經小組,希望新任的區長利用7月一整個月,邀請還未參加讀經班的教友,參加各區成立的讀經班,當然我們知道會有困難,因為早在幾年前已推行一次,但成效不好,不過我們願意再接再厲,只要去作,成不成就看天主。

    其實也並没有那麼悲觀困難,因為我們從四年前一個讀經班已擴充到六個讀經班,且有兩個慕道班。來慕道者不少是由教友介紹而來,所以這些都是我們堂區的成長。領洗後也要求加入讀經班或其他善會,因此只要去做就會有成效。

    各區的讀經班是兩星期一次,共同聆聽天主聖言並彼此分享,使得我們的信仰生活更紮實,增加我們的信德,常有天主聖言作我們生活的準則,使我們充滿希望信心迎接每一天的到來。特別懇求天主降福成立讀經班的計劃一切順利。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