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7/28 丙年常年期第十七主日<神父的話>2019/07/27

祈禱太重要了,不信你看看            (網路文章)

 

不知道你會不會在無助的時候,向上天呼求,這其實就是一種祈禱。

祈禱是一扇窗子,開啟你與天主之間的關係;

祈禱是一架梯子,架起你與天主之間的通道;

祈禱是一把尺子,量出你與天主之間的距離。

祈禱不是天主不知道,而是你不知道;

祈禱不是叫天主聽你說,而是叫你聽天主說;

祈禱不是要改變天主的旨意,要明白天主的心意。只說,願主的旨意成就。

1,沒有定時的祈禱,漸漸就沒有祈禱,所以每天早晚都要定時的祈禱。

2,在祈禱上失敗,在什麼事上都不能成功,忽略祈禱,等於失喪屬靈的生命。

3,在天主面前沒有能力,在人面前也沒有能力,在仇敵面前很難站立。

4,那些在世上為天主作得更多的人,是那些早起用膝跪著祈禱的人。

5,聖經中有很多祈禱的應許,使我們的祈禱絕不至落空或無用。

6,祈禱和生活的情況,不會差的很遠。祈禱如何,生活也如何。

7,沒有一個不花時間在天主面前的人,是對天主有用、對人有益的人。

8,天主能做一切的事,但祂願藉著人的祈禱來成就,使人在其中有份。

9,祈禱是向天主訴說祂的旨意,不是求天主要照著我們的意思行。

10,祈禱就是向天主說出我們對祂的信靠、順服、敬愛、感謝和讚美。

11,在祈禱中,漸漸地我們說出聖神的感動、教訓和啟示,並聖經中主的話語來。

12,我們若忠心地隨從聖神的引導,就必進入不住的祈禱,使你成為一個祈禱的人。

13,越祈禱就越有天主的愛流到我們的心裡來,天主自己就來與我們同住,向我們顯現。

14,一有罪就使祈禱受到攔阻,必須認罪,得到赦免、洗淨,才會恢復交通,蒙神垂聽。

15,擔子太重,祈禱不得釋放時,可以感謝讚美,相信天主的應許必成就。

16,不住祈禱並非說個不停,乃心靈一直和主有交通,並能常常喜樂,凡事謝恩。

17,常常祈禱的人,雖然住在罪惡污染的世界裡,卻能蒙主保守,不受到侵害。

18,祈禱能捆綁魔鬼、釋放罪人、醫治疾病、打開監門、降雨、施行神蹟、彰顯主榮。

19,祈禱能改變外面的事,也能改變人的內心,使污穢變為潔淨,軟弱變為剛強,黑暗變為光明。

20,當你無路可走的時候,仍有一條通天的道路,當你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仍可以求告天主。

 

「擔心」是與自己對話「祈禱」是跟天主對談!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