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11/11 乙年常年期第三十二主日<神父的話>2018/11/10

    教會禮儀年再過二週即將結束,教區及堂區都在規劃新的年度行事曆。舊的即將過去,新的即將開始,為我們最重的是共同反省過去的一年中,在信仰的核心「愛主愛人」上,我們是否盡力心盡力的實踐福音的教導?或尚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在將臨期中,我們將舉辦退省,一起來檢視我們的信仰生活,並相互勸勉,在成全的路上彼此扶持,讓今年比去年好,新的一年會比今年更討天主歡心。希望兄姊們能排除一切障礙,給天主一個機會,也給自己空出一些時間,讓我們在聖神的帶領中,更加親近天主。

    十一月傳協常務理事會中,對聖誕節慶祝活動規劃有:1.聖誕節佈置一聖殿內由禮儀組負責;聖殿外及馬槽廣場由活動組負責。由於明年是建堂160年的喜慶,元月又是九個月大敬禮,由第一總鐸及本堂負責的月份,希望聖誕節期的佈置能夠配合明年的慶祝活動。因此,邀請160堂慶籌備小組也能參與其中,共同聖堂歷史發展至今的相關資料與馬槽及聖誕佈置結合展現出來。我們需要好好的集思廣義,藉此,使我們能緬懷過去,效法先賢,達成熱情福傳的效果,也讓參訪者更多的機會認識我們教會。教友家中如有堂區歷史的文物,都能提供給小組,使展出的內容更加豐富。2.12/2 將臨期第一主日下午彌撒後舉行點燈活動。3. 12/16 主日將與本堂教友吳益政議員團隊合辦聖誕市集,為聖誕節暖身活動。4.擧辦聖誕節晩會餐會:由於節慶在平日,教友參與不便,故提前于主日晚上擧行。這些活動須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為牧靈福傳盡份心力,使耶穌的誕生充滿愛和溫暖。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