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10/28乙年常年期第三十主日、玫瑰聖母聖殿主保堂慶<神父的話>2018/10/26

   本日為教區及本堂的主保堂慶,非常高興有國內外的遊子,不忘本堂的慶典,返鄉與我們共同歡慶這特別的日子,祈求玫瑰聖母賜福大家。為表達對聖母的敬愛及天主無微不至的照顧,本堂於下午彌撒前,舉辦聖樂頌主恩的音樂饗宴,讓我們一起讃美天主、感謝聖母。十五點整,我們歡迎教區大家長,劉總主敎前來主持為福音廣傳的感恩大禮彌撒。之後,將在堂區內舉行聖母遊行,特別響應教宗方濟各的邀請,在玫瑰聖母月能每日勤唸玫瑰經,祈求救苦救難的玫瑰聖母,特別保護華人的基督徒免於分裂,促使基督徒在福音教導中合一。

    主保前的九日敬禮,感謝各總鐸神長帶領教友們前來母堂慶賀及參禮。每日分別由黃東昇神父、吳孟哲神父、末鐸、杜勇雄神父、施炯昆神父、裴光平神父、倪瑞良神父、畢敬業神父、艾敬主神父為弱勢族群、青年、原住民、罪人悔改、普愛工作、本地教會、社會正義及聖化家庭等意向祈禱,祈求聖母轉祈天主,賜予參禮者主恩滿渥。特別每日敬禮中,不忘為宜蘭普悠瑪車禍死傷的同胞祈禱,藉各方的支援及我們的祈禱,早日撫平受難者及家屬的心靈。

    主保過後,很快進入十一月為煉靈祈禱的月份。本堂將在該月一至三日每晚八點舉行煉靈三日敬禮,教區也將在三日九時,在假天主教高松墓園舉行追思彌撒。希望教友在此期間,為我們已亡親友、恩人,也為我們服務過的主教、神長、修女祈禱。當然記得教會是一體的,不忘為煉獄的靈魂取得全大赦,藉諸聖的相通功,幫助他們早日獲主慈憫,脫離煉苦,得享永生。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