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10/07 乙年常年期第二十七主日<神父的話>2018/10/06

   十月是玫瑰聖母月,本堂每主日彌撒都會向聖母獻玫瑰花,表達我們對聖母的敬愛。事實上,聖母雖喜歡我們的心意,但聖母每次顯現,都邀請我們多唸玫瑰經,這是聖母的最愛。教宗方濟各本月推動一項祈禱運動,為對抗分裂基督徒團體的邪惡。藉信友每日呼求聖母和總領天使聖彌額爾在這艱難時期保護教會。

 

本主日也是玫瑰聖母紀念日,在這本堂主保正日,本屆傳協會選在此日,新舊傳協交接並宣誓就職,特別有意義。譲我們一起祈求玫瑰聖母轉求天父,福佑新任傳協理事能全力以赴,效法聖母、侍奉天主、服務聖殿、使天主聖名受頌揚。

 

    十月十日是國慶日,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國家祈禱。感謝天主今年特別眷顧我國,風調雨順,天然災害都能避開。今年是選舉年,祈求天父降福我們國家,各政黨團體都能團結合作,一起促進社會和諧,民生安定,共謀全民的幸福。

 

    近日聖座與中國就主教任命問題簽署臨時性協議,二岸三地的華人相當關注此議題。教宗針對眾多人們疑慮的回應:「該項臨時性協議是一個循序漸進、經過漫長過程的慎重商討後簽署的。該協議涉及教會生活極其重要的主教任命問題,並為更廣泛的雙方合作創造條件。雙方的共同期望是該項協定能促進一個富有成果和遠見的雙邊對話,並能為在中國的天主教生活、中國人民的福祉及世界的和平做出積極的貢獻。」讓我們將這些擔心托付進教之佑、玫瑰聖母手中,如古若瑟般的信賴天主的帶領(參創:五十),使一切意外,都能使愛天主的人獲得益處。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