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9/23 乙年常年期第二十五主日<神父的話>2018/09/22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 。」是明代馮夢龍所作的詩,中秋節對離家無法與家人團聚的人來說,難得一見的明月和孤獨的身影形成鲜明對比,思鄉之情更添濃愁,實在令人感傷。但為連假能返家的遊子,確實是令人開心,如詩所提這是歡樂的時光,如圆月使人心靈舒暢,但願所有的人都能在這團圓的日子,共享天倫之樂。

    中秋節本堂也將在下午彌撒後,舉辦中秋烤肉及賞月共融活勭。我們歡迎已登記參與的教友、團體及中聯會的學青們,一起歡渡這美好的時光,為安全起見,自用食材請自行準備。堂區將提供飲料、月餅,等應景食品及活動共襄盛舉。同時,中秋節也是主教團訂的感恩日,讓我們在團圓、歡樂、開心的時刻,總不忘記天父參與我們的生命,予我們無數的恩典,讓我們在這美好的時光,感謝天父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十月七日玫瑰聖母本堂主保正日,今年巧逢主日,本堂將舉行新舊傳協會交接並頒發當選證書,讓新任的理事,在天主的祝福及聖母的呵護中,並在黃主席的帶動下,一起精誠團結,分工合作,共同為我們堂區及教區所推動的各項活動和計劃,努力完成交付的使命。藉你們的服務使教友受益,堂區及教區得到發展,更能使天主聖名受顯揚。

    十月七日玫瑰聖母紀念日晚上,在聖殿有德國聖賀德佳榮列聖師六周年的慶祝音樂饗宴,這位十一世紀的聖本篤修女是一位神視者、神學家、音樂家、醫者、先知、生活導師,提供給教會豐富的靈修遺產,特別在聖樂上邀請大家同來聆聽聖女所創作聖樂,使與會者享受屬神的歌曲,心靈得到的洗滌和神益。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