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9/09 乙年常年期第二十三主日<神父的話>2018/09/08

   本主日下午將在明誠中學舉辨查經比賽,此活動教區已行之多年,且一年比一年盛大。這表示聖經是天主的聖言,它能「使人充滿智慧、讓人找到真理、是醫治人的良藥、患難時的安慰、孤單時的伴侶、飢餓時的糧食、創傷時的油膏、幽暗時的亮光、愁苦時的喜樂、軟弱時的能力、旅行時的嚮導、認識主的途徑⋯⋯等」數不盡的好處,因此,才能吸引如此多的兄姊勤讀聖經;愈親近它、閲讀它,愈能暢快人靈,使人獲得神益。感謝前主席志鈞弟兄,及聖經組長新沛弟兄的努力推動,堂區約有十個讀經團體。本屆我們聖殿共組三隊前往參與盛會,並與熱愛聖經的兄姊相互切磋。由於讀經及查經比賽的盛況,今年將有神秘嘉賓蒞臨會塲鼓勵與會者。我們也期盼堂區能組啦啦隊,來為整年準備參與競賽的選手加油打氣,為我們堂區爭取榮譽而歸。

    十月七日是我們聖殿159週年主保堂慶正日,由於玫瑰聖母月能有圓滿的敬禮,我們移至月底與教區一起慶祝。堂區的傳統,逢十必擴大慶祝;因此,堂區成立160週年籌備小組,每主日九點彌撒後,邀請兄姊在德恩樓討論如何藉各項活動,如組團尋根之旅;160對夫妻重發婚姻誓願;週年紀念特刊;十全十美聖殿紀念品設計;頌恩音樂會;160位最小兄姊的愛之宴;聯合教區160位慕道者歸主;16輛玫瑰聖母花車大遊行等。及其他寶貴建議,藉愈多兄姊的投入,一起集思廣義,裝備我們的各項活動,愈能使我們每人過一充實及有意義的主保堂慶,並使天主教會得以廣揚。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