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18/09/02 乙年常年期第二十二主日<神父的話>2018/09/01

   兩年一次的教友大會及二十三屆傳協會改選,於上主日圓滿完成。感謝兄姊熱忱的支持,參與的人員擠滿了二樓禮堂,你們以具體的行動,表達對堂務的關心,此舉確實令新舊理事們莫大的鼓舞。同時,上屆傳協主席及各組,也在會議中報告了仼內為堂區所執行和完成的事工,使與會者了解他們二年内爲堂區的付出及貢獻。對於無論教區及堂區所託付的任務,他們都能無怨無悔、全力以赴、使命必達,願慈愛的天父賞報這屆「忠信的僕人」的辛勞。

    在教友大會中,經由大家投票選出俱有民意基礎的理事,加上本人委仼的三位專業兄姊,各善會團體代表、及各區區長共三十三名理事。所有理事在祈禱及聖神的帶領下,眾望所歸的選出了前副主席,黃慶中弟兄為第二十三屆新的主席。並在黃主席的盛情邀請及全體理事的掌聲中,委任蔡文隆弟兄及許淑貞妹妹為副主席。同時在理事以專業及興趣的項目中,相互舉接受組長及組員的分工。希望他們能在上屆傳協所建立的基礎上,繼續共同在未來的二年中,盡力推動堂務。願理事們無私的奉獻,使天主的聖名受顯揚,堂區教友獲得更多的神益。

    各級學校陸續開學,經過漫長的暑假,相信學生們都得到身、心、靈的整合。祈求天主降福孩子們在新的學期都能整裝待發、學習新知,好好充實自己。我們堂區的主日學也將在下主日開學,我們有最熱心和堅強的師資,等待孩子們的到來。希望家長們能鼓勵小寶貝們,不僅知識上、也在信仰上共同成長。如同小耶穌在父母的照顧下,「在智慧和身量上,並在天主和人前的恩愛上,漸漸地增長。」(路二:52)。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