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7/29 乙年常年期第十七主日<神父的話>2018/07/28

  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的流逝,為期二週的兒童生活營,就要在主日下午成果展及感恩祭中結束。每年的生活營報名之所以幾天中就額滿,活動结束讓孩子們依依不捨的原因:不是我們有豪華的設備,著名的專家,昂貴的旅遊吸引著孩子們,因為那些活動坊間充斥著。而是我們的服務團隊,有著從基督來的愛及福音的精神,孩子們在陌生環境中有他們友誼的手、在淘氣的時候有無比耐心的引導、在傷心想家的時候,有慈母般的陪伴、玩瘋的時候,有周全的守護、餓的時候有媽媽味道的美食和糕點,這一切看似平常、卻是孩子內心所渴求被關懷、受尊重、會包容、有歸屬感得幸福的生活。在二週當中,孩子眼睛是雪亮的,服務團隊的付出,將從孩子泛紅的眼睛及含滿淚水的眼眶中,表達他們的感動。相信服務團隊藉信仰所表達基督的愛,將深植孩子心中;希望它能在他們身上發芽滋長,從你們身上所領受的,將來也能在生活環境中活出愛。再次謝謝我們可愛的學青,及姐妹會的媽媽們,有你們是聖殿的福氣,願慈愛的天父報答你們辛苦的付出。

    七月卅一日是本人調任本堂服務滿六年的日子,按照教區神父服務堂區的慣例,每六年一任,服務屆滿的神父,教區主教有權輪調其他堂區,至於何時調動只有主教有權決定。在此六年的時間與兄姊們朝夕相處,謝謝大家對本人的愛護。雖然,個人有非常多的不足和缺失,但你們都本著基督的愛接納並包容著我。在堂區的管理、牧靈、福傳的工作,堂區傳協、各善會團體及所有兄姊,都盡心盡力給予本人的支持和鼓勵,雖然設定目標:「每年福傳領洗人數50人;領洗後一人一善會團體;二年一聖召、重建善工樓計劃等。」都還有努力的空間,但真的感動及銘記在心大家的認真和努力。不管何時異動,我仍堅守崗位,以「做給你們看、與你們一起做、最後完全信任放手讓你們做」的帶領方式,和你們一起打拼,讓我們的聖殿成為祈禱之所,及領受天恩的福地。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