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7/22 乙年常年期第十六主日<神父的話>2018/07/21

    第二十二屆傳協會將在本年八月仼期屆滿,感謝黃主席及本屆所有理事們任勞任怨的付出,無論教區及堂區交付的使命,都能鉅細靡遺的完成。在此,本人代表全體堂區信友向你們致謝,並祈求慈愛的天父報答你們的用心。新的理事將在八月底召開全體代表大會中改選,除各善會負責人及各區區長為當然理事外,其餘名額將開放經由五位教友連署後參與競選。希望本堂在各領域學有專精的兄姊,能為本堂貢獻己力,使堂務在本屆傳協團隊奠定的基礎下,繼續承先啟後,譲救主基督所建立的教會得以發揚光大,使天主聖名永受頌揚。

    兒童生活營已展開一半的時光,藉著服務團隊的帶領,使聖殿內外充滿了孩子們虔誠的祈禱聲、活潑的歌聲及歡樂的笑聲。在餐桌上,看到孩子們享用姐妺會所烹飪美食的満足,媽媽們看到孩子們餐餐菜盤見底捧場的喜悅,此溫馨的景象唯有在暑期兒童生活營中呈現。 謝謝服務團隊的合作及用心,願堂區兄姊繼續祈求天父賜福本活動能順利圓滿完成。

    譲我們誠摯的歡迎光啟社”走進那道光—高雄玫瑰聖母聖殿“拍攝小組的到來,希望拍攝期間相關人員能全力配合,祝福所有的節目録製都能順利完成,使它成為頌揚主名的器皿。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