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7/15 乙年常年期第十五主日<神父的話>2018/07/14

    籌備已久的第十一屆玫瑰聖母聖殿兒童生活營,將在本主日假天主教中心二樓禮堂舉行開幕典禮及彌撒。這次共有四、五十位玫瑰學青及姐妹會的團隊來為85位小天使服務,營標為「察覺行動.Support」,讓小朋友有機會認識天主教信友最敬愛的聖人一「聖母瑪利亞」耶穌的母親。藉他們周全的準備,並有多年的營隊經驗、熟悉聖殿的環境、並在主基督慈愛薰陶下的團隊,願意熱情的來陪伴他們,為他們服務,並真誠的實踐耶穌的渴望:「你們讓小孩子來罷!不要阻止他們到我跟前來,因為天國正屬於這樣的人。」(瑪十九:14)希望小朋友能在為期二週的生活營中,藉團隊的服侍能感受天父的慈愛,並豐富的蒙受耶穌和聖母的祝福。 讓我們一起懇求天父降福服務團隊及活動,使本屆生活營能順利圓滿完成。

    本月19-22日將有天主教光啟社來我們聖殿拍攝”走進那道光—「高雄玫瑰聖母聖殿」“的電視節目,其間將拍攝本堂舉辦的暑期兒童生活營,其規劃的課程如靈修、才藝課-烘焙及相關活動,並與修女、老師、學青協助小朋友及互動情形。並由黃主席介紹聖殿的歴史、發展、建築及文物。最後,在22日主日將拍攝主日九點、下午四點彌撒中教友及兒童參加彌撒情形。其間將有隨機採訪大家有關信仰的問題,這難得介紹我們聖殿的機會,希望兄姊踴躍參與並熱忱的歡迎他們的到來。

    主日學雖已停課,但為配合介紹我們聖殿及兒童主日學及兒童彌撒,特別希望所有老師及各班孩子都能參與下午四點彌撒,協助光啟社為我們聖殿製作的節目,願天主降福所有拍攝及採訪都能順利完成。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