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6/24 乙年聖若翰誕辰節堂訊<神父的話>2018/06/23

    本主日欣逢聖若翰洗者誕辰,所有彌撒禮儀及日課,皆按主教團禮儀日曆規定來慶祝此節日。同時,也祝福所有奉聖若翰為主保的教友,主保快樂。

    前幾年,曾與本堂多位兄姊至葡萄牙朝聖時,琳琅滿目的聖物吸引了我們的目光,特別是光彩奪目的聖體光。回國後,曾向傳協會提出更新聖體光的提議,經同意後,由慷慨的呂惠宏弟兄奉獻二千歐元添購新的聖體光。事隔多年,終於在法蒂瑪聖母顯現百週年特殊的日子,托聖召組長陳治榤弟兄,趁帶團朝聖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至法蒂瑪購得聖體光。同時,並由陳組長奉獻近千歐元的經費,加購聖體光座;路經長途跋涉,好不容易的親自安全將它帶回我們聖殿。謝謝二位出錢出力奉獻此新的聖器,使聖殿在守聖時及聖體降福時,更能增加禮儀的神聖氣氛,彰顯天主的榮耀。

    主日學將在本主日舉行結業式,感謝班主任林老師和各班所有的老師們,整個學期為主日學的付出。也謝謝家長們風雨無阻,每星期送孩子到聖堂來,譲孩子們有機會親近耶穌,蒙受上主的祝福。謝謝主日學的孩子們,拒絕玩電動、睡午覺及其他活動,堅持到聖堂來上主日學,特別幾位全勤的孩子們,實在令人感動。

    暑假就要開始,提醒家長們,能在寶貴的時間內,鼓勵孩子們,有機會參加教區舉辦的各項活動,藉這些活動,使孩子們不但身心得以調劑,信仰亦能得到滋養。在此祝福學子們,有一豐富和愉快的假期!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