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6/10 乙年常年期第十主日<神父的話>2018/06/09

    感謝參與聖體聖血節四十小時守聖時、並日以繼夜朝拜聖體的兄姊們,謝謝你們響應教宗方濟各在聖體聖血節對聖體的敬禮。其目的使我們朝拜聖體時,深刻感受到基督與我們親密的相結合。同時,也是我們基督徒結合在一起的行動,當愈多人朝拜聖體時,就能「使眾人合而為一。」特別重要的是誰熱心敬拜聖體中的主基督,「就會從受苦人身上感同身受耶穌的苦難,他口渴,飢餓,流離失所,寄人籬下,病苦、坐監,而認出耶穌的迫切需要,願意盡力為最小兄弟所做就是為祂所做。」(參瑪廿五: 31-46)在世界成為地球村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社會處處充滿使一個自私、暴力、彼此仇恨、猜忌、壓迫、剝削、價值觀混亂及缺乏愛的社會,我們需要基督徒藉朝拜聖體而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積極建樹基督的奧體,在實際行動中去付出及關愛,使社會更加和諧溫暖。這是此敬禮所激發的深層意義,願我們都能體會教宗的用心。

 

    恭喜本堂十四位初領聖體小朋友,在聖殿神聖、莊嚴、並以聖潔的心靈,妥善準備首次的恭領聖體,豐富的得到靈性生命的滋養。希望父母、代父母能繼續在信仰的道路上,用你們的熟心、善表陪伴他們,願他們在聖體不斷的滋養中,使信仰的智慧不斷的增長,而到達「基督成熟的年齡。」同時感謝主日學修女、老師殷勤的教導,父母風雨無阻的接送;還有出錢出力準備茶會的兄姊們,謝謝你們的付出,讓小朋友倍感溫馨,願天父報答你們的善心。

 

    星期四晚上八點,教區主教及相關人員將至本堂視察;感謝傳協及各善會按時完成的書面的資料。特別感謝楊秘書在極短促的時間內,將龐大的資料细心的整理成册,希望能圓滿的完成主教的訪視,願天降福各位的辛勞!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