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4/29 乙年復活第五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8/04/27

   昨天我們教區在明誠中學若望保祿二世大樓活動中心,慶祝第五十五屆國際聖召節,及第一總鐸的「傳愛藝術饗宴」,其主題:超萌宗師一耶穌基督。分別由本堂演藝令人激賞的宣講;聖文生堂及聖母顯靈聖牌堂演藝令人折服的智慧;法蒂瑪聖母堂演藝令人感動的慈悲;最後由救世主堂及聖味增德堂演藝令人驚嘆的召喚。

    在這次表演中,特別感謝段逸茜姊妹為我們的編劇、許琇慈及陳翰德的導演。嚴老師、鐘修女、楊秘書、趙詠淇、王昭雯等兄姊的劇務協助,更有主日學師生、學青及中華藝校的同學們、八緞錦的團隊、聖歌隊及樂隊等,所有堂區善會團體傾巢而出參與演出。不少兄姊的與會及經費的支持,還有黃副主席專車接送的義助,讓我們又一次展現堂區團結的力量和共融的喜悅。特別感動的是在八十位演出的兄姊中,有三分之一是我們堂區的朋友,不分彼此的融入耶穌福音的宣講。願這信仰的苗,能在他們生命中藉這次的演出,能迸出信仰的火花,祈求天主祝福他們的善意。

    在這個日子裡,我們不忘感謝在我們教區有來自不同的國家及本地的神父、修女在堂區、學校、醫院、各社服機構,為我們無怨無悔的奉獻服務,照顧我們的身、心、靈。祈求天父賜予他們聖德和智慧,繼續帶領主羊進入豐盛的草場,引領更多人進入主的羊棧。

    慕道班上週四又開新班了,希望大家能鼓勵家中尚未皈依主基督的兄姊或親朋好友,藉此良機用心陪伴他們找到真理和幸福。

    五月一日是勞工節,我們特別為廣大的勞工祈禱,謝謝他們為我們的國家、社會所做的貢獻,並希望政府、資方能給予相對的報酬及工作的尊嚴。

    五月四日,牧靈組將為新領洗的兄姊舉辦共融活動,希望藉善會團體的負責人溫馨的陪伴,及熱情的歡迎他們加入信仰的團體,使新生的天主子女繼續得到靈性生命的滋養和照顧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