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4/01 乙年復活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8/03/31

   主真的復活了。亞肋路亞。願光榮與權能歸於他,直到萬世萬代。亞肋路亞。(路24:34;默1:6

    從四旬期開始,每人都努力透過祈禱、齋戒、愛德的行動,與基督共背負十字架、經歷苦難、死亡而獲得生命更新復活的喜悅,願我們為聖善生活所做的努力,得蒙天主的悅納。也謝謝大家響應四旬期愛德運動,將省吃儉用的資源化為對最小兄弟的愛,這些善舉上主必定喜歡。

    在聖週豐富的禮儀中,感謝服務兄姊們的用心及付出。也謝謝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撥冗參加從聖枝主日、祝聖聖油彌撒、逾越三日慶及教會最重要的復活慶節等活動,相信每次在參與神聖禮儀中,都能豐富的領受天主滿盈的恩寵。

我們也恭喜在復活前夕領受洗禮成為天主兒女的王可均、劉駿彥、王少玲、沈文文、陳茂盛、林童文玉、陳禎佑、李金蘭、劉恆基等,希望各善會團體及代父母能熱情的邀請和陪伴他們,使他們信仰得以加深,並能儘速的履行教友的職責,善度基督徒的生活。

    本週巧逢婦幼節和民族掃墓節的連續假期,祝福大家假期愉快。並提醒我們應保護兒童的生命安全、免受恐懼的威脅;並能營造尊重女性、避免物化女性的友善環境。四月五日教區也將在高松墓園舉行追思禮儀,讓我們一起慎終追遠表達對先人的孝思,並常為已亡祖先、親友、恩人祈禱。

    祝福大家復活節平安、喜樂!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