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2/24 乙年將臨期第四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7/12/23

     今夜是至聖之夜,全球基督徒都以歡欣喜悅的心,歡迎我們的救主基督降生,感謝祂以真光照亮我們的生命,並使普世人類得到真正的平安與喜樂。

子時彌撒我們將有陳慧玲、陳莎美、溫潔瑩、蕭子安、張愛平、蕭子晴、彭志維、陳主政八位兄姊接受洗禮,與耶穌一起誕生,成為教會的新生兒。讓我們熱切的為他們祈禱,並歡迎他們加入堂區大家庭,期待他們都能參與善會團體,以吸收更多的養份,能不斷的成長,「以達基督成熟的年齡。」特別感謝海茵及裕媚二位福傳師、修女、陪伴者、代父母的辛勞,藉你們的付出,得以結出新生子女的成果。

    聖誕夜聚餐、晚會及摸彩,感謝服務的兄姊,也謝謝提供禮金、禮品的教友們,藉你們的慷慨及服務,使今年的餐會更顯精彩和豐富。餐會中我們教友藉此機會也邀請了不少教會的朋友,一起與我們歡樂和共融的分享耶穌的生日聚餐,特別祈求降生的救主,賜予他們所渴望的真理和幸福。

    我們衷心感謝教區大家長每年與我們一起過聖誕佳節,並為我們主持子夜彌撒,並為八位候洗者付洗。同時,我們也感謝每年聖誕節提供我們聖誕節千份點心的郭惠美姊妹及董淑慧姊妹。也祈求天父降福所有籌備聖誕節默默付出的傳協會、各善會團體、工作人員、志工、修女們,使參與者都能領受耶穌的祝福,願天主降福你們所做的一切。並祝大家聖誕快樂及平安!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