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0/15 甲年常年期第二十八主日<神父的話>2017/10/14

   「我們的壽數,不外七十春秋,若是強壯,也不過八十寒暑;」(詠九十:101016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這天是本堂教友鐘萬瓊弟兄百歲誔辰,除了家族齊聚一堂為他慶生之外;讓我們也為這位每週領受聖體,壽辰前,要求領受和好聖事的人瑞,一起讃美感謝天主,祝賀這位虔誠侍主的長輩「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長壽是國人認定的五福之一,長壽又健康更是福上加福,讓我們學習人瑞忠誠的信仰,祈求天主賜予我們這些恩典,「好使你和你的子子孫孫,終生日日敬畏上主你的天主,遵守我吩咐你的一切法令和誡命,使你獲享長壽。」(申六:2

    本主日下午五點半開始,教區在本市文化中心舉辦傳愛音樂會,這是教區五年一次的重要福傳活動。我們除了每主日為它的目標祈禱外,我們需要更多人的參與。希望本堂傳協會能鼓勵全體教友、各善會、團體、聖母軍、謮經小組、聖詠團⋯⋯等都能出席,特別邀請二班慕道友能在陪伴者陪同下前往參與盛會。

本月二十日開始,展開教區及本堂主保的九日敬禮,譲我們以歡欣鼓舞的心來慶祝我們家的慶典。感謝我們的主保一玫瑰聖母終年對我們的呵護,譲我們在她的懷抱中享受溫暖及恩慈。同時,九日敬禮期間,每天將有不同的總鐸其神長帶領他們的教友,前來舉行感恩聖祭及敬禮聖母的禮儀。希望本堂各善會、團體能給予禮儀及茶水的服務,使來參禮的兄姊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希望大家多費心。22日敬禮由第一總鐸負責,我希望禮儀能夠由各堂分擔,顯示在主內是共融的團體,不只是一個堂的敬禮。

    同時,主保當天的音樂會,謝謝活動組嚴老師的細心規劃,為主保添色不少。當天我們也將邀請安納之家前來設攤義賣,表逹本堂重視福音的教導,「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瑪廿五:40)昔時,希望兄姊能夠多多支持教會的慈善機構及其服務的弱勢團體。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