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9/10 甲年常年期第二十三主日<神父的話>2017/09/08

    下週二晚上,本堂將開闢第二慕道班,歡迎兄姊們多多介紹尚未領洗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前來探索真理,找尋生命之源、人類的救主基督,有幸找到「我是從天上降下的生活的食糧;誰若吃了這食糧,必要生活直到永遠。」(若六:51

    為能使更多慕道者蒙福,讓我們在開班前共同熱切的祈禱,不止在感恩祭中,也能在守聖時、玫瑰經、慈悲串經、早晚禱等,將你們想推薦的人選放在祈禱中,懇求天父敞開他們的心,在聖神引領下,並有陪伴者如聖母的愛德,支持他們學習教會的信仰,接受基督的福音,在大家的努力下,有機會與我們共同領受天宏恩。

    我們除了祈禱外,我們領洗賦予的先知、司祭、王道的使命,催迫著我們去實踐耶穌的邀請:「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信而受洗的必要得救。」(谷十六:15-16)因此,我們必須不斷的進修,除了主日聖言及神父的證道及要理十分鐘外;我們還可以參加讀經班,有系統的聆聽天主聖言加深我們的靈性生命。每週六教區福傳中心提供系列的信仰講座,這些都是幫助我們褔傳的方法,使堂區有更多基督徒可為慕道者服務。

    為使慕道者能堅持到底,我們須有一群陪伴者與他們在慕道之路上並肩同行,他們除了需要信仰知識的充實外,更需要對求道者的長期關懷,特別在信仰、靈修和禮儀的指導。因此,我們在堂區的活動、講座、共融餐會、愛德服務,能適宜的邀請他們參與,使他們早日融入堂區的大家庭,這些都是我們兄姊對慕道者可服務的。藉我們的積極投身成為他們的天使,幫助他們在信仰旅程上因為有你,而有福氣的成為天主的子女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