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9/03 甲年常年期第二十二主日<神父的話>2017/09/02

本堂兒童主日學於本主日舉行開學典禮,感謝家長願意將孩子風雨無阻的送到聖堂來,讓孩子到耶穌跟前,聆聽天主聖言,接受祂的祝福,藉你們的明智使孩子不但身心健康、知識技能得到發展,並在屬靈的生命上也得到滋養。也祈求天父降福所有投入主日學工作的老師及姐妹會的姐妹們,藉你們無私的奉獻和熱忱的付出,使兒童領受天父豐富的慈愛,他們確實是最有福的孩子。

本主日也將頒發本堂各級學校學生學業成績優秀的獎學金,我們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品學兼優的孩子,希望藉此奬金能鼓勵學生們不但德、智、體、群均衡發展,也期盼在信仰上不可疏忽,聖詠二五:12提到「不論是誰,只要他敬畏上主,上主必指示他應選的道路。」因此,除盡學生本份之外,不忘祈禱、參加感恩聖祭及履行天主子女的義務。本堂兒童主日學、學青團體歡迎所有學生參加。至於大專青年希望都能加入該校的教會團體或鄰近的聖堂,勿使信仰有空窗期,使信仰的花朵枯萎。如有這方面的問題,本堂神父、修女樂意為你們服務,也祈主保守在外的學子們學業顺利,生活平安。

教區及本堂青年一行二十五人韓國朝聖共融團已平安返國,感謝吳孟哲神父及小鐘修女的全程陪伴,讓青年們在朝聖及交流中,看到當地忠貞的信友用生命和鮮血澆灌的那片土地,如今盛開無數基督徒花朵的感動;當地青年教友以信仰基督為榮,並以活潑的信德履行洗禮賦予的使命,積極參與教會各項牧靈福傳工作的心火,藉幾天的參訪,都讓我們的青年受益匪淺。希望此行能觸動我們青年火熱的心,更積極的回到堂區,願意投身教會的活動,共同彰顯天主的榮耀。同時,謝謝在此活動中給予祈禱、經費、籌備的支持,願天父降福你們的善心。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