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8/27 甲年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神父的話>2017/08/25

   上週本堂有三組共三十人,參加一年一度的查經比賽。此次活動共有五十隊來自各堂熱愛讀經的教友參加,盛況空前。經過多年的努力,教區讀聖經的風氣愈來愈盛,的確是值得讚揚的美事。在經過激烈的競賽下,本堂取得了第六名,雖然參賽者有些失落,不過查經比賽已經結束,但你們終年的努力令人感動,各位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冠軍。你們很謙虛的把榮耀禮譲給友堂,更彰顯天主子女的大度。希望各位以勝不驕 ,敗不餒的態度,繼續努力硏讀聖經,去理解天主的聖言,為承行祂的聖意,以豐富我們的生活。藉查經比賽,期待本堂在聖經組的繼續推動下,能引發更多的兄姊喜歡讀聖經,認識天主,熱愛基督,善度天主子女聖善的生活。

    我們也恭喜參加「耶穌的寶貝說聖經故事比賽」代表本堂中年級的陳芯卉、黃麗綺榮獲亞軍、而吳容萱參加低年級組獲得季軍。我們為堂區小朋友精彩的說聖經故事給予掌聲,希望開學彌撒也希望他們能説給全體兄姊聼。在此,也鼓勵父母及長輩對幼兒睡覺前,養成說聖經故事的習慣,使小小的心靈有機會得到聖言的滋潤,以便在天主的呵護下,信德及智慧不斷的成長。

    暑假已近尾聲,感謝暑假的各項活動,在堂區教友及父母的支持、熱心青年的服事、學員的參與,順利及圓滿的完成。希望這些教會的活動,能幫助學子們得到信仰的滋潤,使今年有一個豐富而充實的暑假。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