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在每年的重要節慶,玫瑰聖母聖殿都會舉辦慶祝活動,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同歡喔。

 

  羅四維、杜沛良、鍾卓龍等三位執士晉鐸禮暨感恩彌撒  2011/12/31

20111217下午,高雄教區假道明中學道茂堂舉行羅四維、杜沛良、鍾卓龍等三位執士晉鐸禮暨感恩彌撒,由高雄教區劉振忠總主教主禮,單國璽樞機主教、黃忠偉副主教等四十多位神父共祭。全部來自國外的三位執士,海外祝賀團就高達200多人參禮,盛況空前溫暖了隆重的晉鐸禮。

三位執事2008年同來台灣,在旗山救主之母大修院學習,今年528劉振忠主教主禮,同時由修士升為執事,三位執事也讓旗山救主之母大修院,近幾年在台晉鐸者數累計達30位。

這是父母除欣然接受天主對愛子的召喚,也各自協同當地神父、傳教士、教友團體、親友等專程來台,盛裝參禮。今年30歲,遠自南美厄瓜多爾的羅四維神父,父母和親友都不懼長遠旅途和高額機票,仍有十多人參加;今年28歲,來自西班牙的杜沛良神父,父母、兄弟姊妹和親友等50多人,特地搭一天飛機送來滿滿祝福。

今年37歲,馬來西亞的鍾卓龍修士有一位姊姊,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父母歡喜奉獻,也率同來自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各地的祝賀團高達100多人頗具陣容,是親友團最多的執事。劉總主教證到中語重心長地表示,雖然欣見出自新慕道團的三位執士晉鐸,也看見新慕道團在台灣已有30神父晉鐸,但對台灣本土聖召頗為憂心,也期待本地的聖召,能讓台灣教會有明天。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