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在每年的重要節慶,玫瑰聖母聖殿都會舉辦慶祝活動,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同歡喔。

 

  2011年聖召營 ~相遇厄瑪烏  2011/02/18

高雄教區於131日 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假高雄救世主堂舉辦今年第一次聖召營,來自屏東萬金聖殿、小港勝利之后堂、高雄玫瑰聖殿和法蒂瑪堂等共十三位青年參加。國際聖召91區高雄分會出錢出力支持活動,盧義光會長也親自前來致詞和關心。

聖召營策劃小組為聖召會指導神 師陳 君傑神父、謝聰智神父、謝光華神父和林奕臻、 吳孟哲、張凱易等三位修士。上午九點由張修士負責參加者填寫資料,林修士&吳修士負責接待入座開始,一系列活動--「相遇厄瑪烏」、「主!我在這裡」、「日間經」、「步武主芳蹤」、「聖召我和你」、「聖言」、「朝拜聖體」和「聖體降福」等緊湊紮實。

相遇厄瑪烏單元,厄瑪烏之經驗解開了大家的感受,由影片中瞭解到,原來天主對每個人的召叫有這麼多方式;步武主芳宗單元,主講者林奕臻、 吳孟哲和張凱易三位修士,各自分享修道趣味談,也深深地吸引青年們。優質單元緊叩每個人的心,很自然地讓大家回應主的召叫 說:「我在這裡」;討論時刻場面踴躍熱烈,分享時刻真情湧湃,活動在聖神陪伴建構中順利展開,一半以上參與者表示願意考慮「體驗修院聖召生活」,想明白世俗生活與修道生活有何差別,當然更想瞭解自己的聖召。

申榮賓神父以「聖召我和你」單元暢談修士培訓歷程,分享晉鐸後司鐸生活之點滴。隔( 21 )巧遇申神父晉鐸13年,大家另為他準備一個大蛋糕慶祝。(申神父於199821在高雄法蒂瑪聖母堂由單國璽樞機主教授予司鐸聖職)朝拜聖體與聖體降福,由謝光華神父主禮,多才多藝的林奕臻修士司琴。聖召營結業前,黃忠偉副主教代表劉振忠總主教出席勉勵大家,並強調聖召之路是值得的恩寵。活動在滿滿收穫、依依不捨、互道新年快樂中圓滿結束。


自我介紹 & 互相認識
 

步武主芳宗.修道趣味談 分享者 → 林奕臻修士、 吳孟哲修士、張凱易修士
 

相遇厄瑪烏-影片
 

聖召我和你 → 申榮賓神父 分享司鐸生活
 

明天( 2月1日 )也是申神父晉鐸13年 ,大家為他準備一個蛋糕慶祝。( 1998年2月1日於高雄法蒂瑪聖母堂由單國璽樞機主教授予司鐸聖職)
 

黃忠偉副主教代表劉振忠總主教出席勉勵 並強調聖召之路是值得的恩寵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