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在每年的重要節慶,玫瑰聖母聖殿都會舉辦慶祝活動,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同歡喔。

 

  9月10日樂仁幼稚園平安祝福禮  2010/10/20

樂仁幼稚園要在今天舉行開學平安祝福禮,祈福儀式:一開始先讓小朋友唱聖歌、禱告、互相鞠躬、祝福平安。幼稚園兒童年紀雖小,都乖乖坐著聽講、禱告。祈求天主的智慧與慈愛引導,賜給小朋友智慧、健康、善良、平安在幼稚園裡開心快樂的學習成長,神父也賜福給老師,祈求天主降福全體師生及教職員工,在這新學期中,愉快的奉獻智慧與活力,共同為全校的小朋友們服務,讓全校兒童健康成長、快樂學習。同時也賜福給家長,期許家長用最大的愛心與耐心來教導寶貝。祈福禮結束前,小朋友在老師帶領下一個班接著一個班走到台前,謝神父則親切摸頭賜福。整個儀式大概費時約50分鐘,雖然簡短,但是整個的氣氛卻是溫馨隆重的。


謝神父親切摸頭賜福
 

 

 

 

 

 

由小朋友奉獻時鐘,水果,故事書 ,蠟燭等東西給天主
 

 

一開始先讓小朋友唱聖歌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